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

【影音創作比賽】第一屆AAC影音創作比賽

 第一屆AAC影音創作比賽

活動目的: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與社福團體積極傳遞「運用AAC與溝通有障礙的人士互動」的 價值,特辦理AAC影音創作競賽,希望透過學生與社福團體的參與,讓AAC被更多人看見!

創作主題:使用AAC溝通互動有關的主題,如:透過AAC在學校、機構、社區場所、家庭等不同情境中,呈現有溝通障礙者與家人、同儕、老師、照顧者或其他人士溝通的影音創作。影片中的溝通障礙者可用玩偶、漫畫人物或真人形式呈現。

參賽資格:

  1. 大專校院特殊教育、聽力或語言治療、職能治療、物理治療、輔助科技、幼兒保育、復健諮商及其他照護相關系所的在學學生(含學生及碩博士生)。
  2. 從事與身心障礙溝通服務有關之社會團體或機構之工作人員(如,教保員、社工、治療師…等)。

報名方式:於2023年06月30日前至AAC跨越溝通鴻溝平台-最新消息中填寫線上報名表,收到報名成功E-mail後,即完成報名。

活動詳情如附件1附件2.

*以上文字摘錄「第一屆AAC影音創作比賽-活動簡章」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